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刘涛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19日,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秦光荣、田建荣、吴德华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例,用现身说法和深深忏悔的形式讲述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被权利冲昏头脑,不信马列信鬼神,脱离人民群众的堕落和蜕化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警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叩问初心,勿失信仰。

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强调:全院广大党员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