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暨座谈会

2021年05月07日
文/图:刘盈

57上午学院在11教南412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院长何长征、副院长何丽波参加,研究生秘书何利、研究生辅导员刘盈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会。

会上刘盈老师从往届就业情况、就业意向统计、当前就业形势3个方面为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进行了就业指导。何丽波副院长鼓励大家要主动出击,思考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回顾研究生3年自己的成长和收获,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时光。


何长征院长语重心长的勉励广大毕业生要提高科研水平和论文质量,多与导师沟通,积极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发掘优势资源广撒网,不要好高骛远,努力开阔眼界、培养能力、做好职业选择。


徐小雀书记建议大家从3个方面努力:即认识到位、准备到位、站位未来。争取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成为能堪重任的一代。会议的最后何利老师就近期的毕业论文送审、毕业资格审查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学院为全体2021届研究生制定了精准就业帮服措施,采用院领导、导师、班主任、朋辈多对一的服务模式,实时跟进大家的就业情况,帮助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