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重要讲话

2020年04月16日
时间 2020.03.05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党员参与情况 参加人数 36
未参加人员 罗涛 邓熙 胡舒雅
纪实管理情况 是否有签到
是否有会议记录
是否有党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主题 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主持人廖健鑫向同志们介绍“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接着带领同志们观看主题教育总给大会的视频片段,最后,党员们轮流发表对此主题的看法和感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于此次活动有着高涨的热情,纷纷道出自己的豪情壮志和对自身行动起来的决心。
活动开展情况 李梓正:作为党员,我们的党性是需要自我批评和反省,需要自我革命才能提高。 罗泽:不忘初心,就要熟知中华民族的历史,从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打捞前进的力量。 周舒枫: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在当下这个关键节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然是我们党员工作学习的永恒课题,也是我们的终身课题。 管环彦:无论是个人还是一个政党,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徐英华:青年从来不是旁观者,而是热忱的参与者,青春之美正事奋斗之美。 魏帅: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杨欢:我们应该把此次活动作为新的出发点,将自己的收获践行到实践中去。 阳湘丽:要学有所成,就必须永不自满。
主题: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时间:2020年3月5日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主 持 人:廖健鑫 记 录 人:吴令仪
缺席人员:罗涛 邓熙 胡舒雅
与会人员:
吴令仪 廖健鑫 雷佳奇 陈燕红 苟赢瑞 李梓正 刘皓夫 王艺哲 孙启梦 胡舒雅 卢洁 宋东懿 时田雨 周前 彭兰舒 赵国秀 朱钰娴 郑丽晴 刘忆南 周玺安 宋庆来 刘豪 吴诗妮 林雅琴 何毅 罗泽 周舒枫 管环彦 徐英华 魏帅 杨欢 阳湘晴 侯宛君 张利 叶连城
会议流程:
活动开始,主持人廖健鑫向同志们介绍“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接着带领同志们观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接着带领同志们观看主题教育总给大会的视频片段,最后,党员们轮流发表对此主题的看法和感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于此次活动有着高涨的热情,纷纷道出自己的豪情壮志和对自身行动起来的决心。
党员语录:
赵国秀: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放在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努力争取做一个合格党员。 朱钰娴: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可以进一步解决那些影响党的生命力、行动力和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消极因素,只有坚持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党才能在困境中发展壮大! 雷佳奇: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所以我们需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在斗争与挫折之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郑丽晴:对本次习近平总书记的主题教育总结,我更加深刻懂得学习这个永恒的旋律。在家期间由于缺少督促难免会有懈怠的情况,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内容会选择性不去学习,造成自己对新的时事热点不够了解,思想还停留在以前。在今后,一定会与时俱进,落实到行动中去。 刘忆南: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理论素养,不断开阔视野眼界,切实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 刘皓夫: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不能忘本,我们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