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校 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文:刘盈 图:张迅 代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31日晚,在11教南412教室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选举会议,来自全院各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盈老师主持。


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盈老师主持

会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学校下发的代表条件和名额分配,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通过公开申报、班级推荐等方式反复酝酿,提出8名代表候选人,会议现场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最后由参会的具有投票权的同学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确定了肖策予等6名同学作为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会。


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据悉,会议初定于6月中下旬进行,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必将为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凝聚共识、指明方向,我院推选的研究生代表也必将牢记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和嘱托,不负使命,为建设整治过硬、砥砺奋进、服务师生的学生会组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