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传递,精神永存”—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选拔顺利完成

2022年10月11日
李璨、陈家洛

图片1.png

2022年9月26日下午3点整,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答辩在11教南526举行。学工办辅导员刘盈老师及第三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唐瑞主持。

图片2.png

此次换届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10位候选人依次从个人概况、职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和工作热情。

汇报完毕后,各评委根据各位候选人汇报的内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包括协调沟通、未来工作规划、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充分展现对学生干部的选拔高要求。

10位候选人汇报答辩完毕后,执行主席唐瑞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表示肯定,并且期待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可以“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携手并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师生的初心。

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成员名单如下:

团总支副书记:彭李

执行主席:陈家洛

主席团成员:杨谦

主席团成员:龙洁


(图/邓雨晴,文/李璨、陈家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