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校园建设专栏 | 营造清新学风,播撒“研”途温暖,学院举办设计专业考研备战方法分享会

2022年11月28日
王君政 罗佳妮

QQ图片20221121231558.jpg

为深化“三清”校园建设,落实学院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2022年11月17日晚,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深化“三清”校园建设暨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正处级组织员洪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邓益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冰清、院团委书记邓深林、学工办老师王伟、张雪莉出席,学院团学干部、楼层长、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各班班委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冰清主持。

QQ图片20221121231609.jpg

首先,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洪彬宣读学生宿舍楼层长聘任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楼层长颁发聘书。

QQ图片20221121231616.jpg

QQ图片20221121231622.jp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邓益成作深化“三清”校园建设、“五型”宿舍创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宿舍微宣讲、学生宿舍检查工作安排。他首先解读打造“五型”型宿舍的意义及要求,并鼓励大家协同推进,以点带面将宿舍营造起同建设、齐进步、共发展的积极氛围。同时他对楼层长做出工作要求,希望其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熟悉负责楼层的相关情况,做好宿舍最后“一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最后,他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其他相关安全工作,涉及到身心健康安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财产安全等多方面,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在学院打造出团结、温馨、健康的学习环境。

QQ图片20221121231627.jpg

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骨干前往芷兰、金岸、丰泽、兴湘楼等不同学生宿舍园区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检查“三清”校园建设之清洁宿舍情况,并参加了学校当晚在芷兰17栋举行的消防演练活动。

QQ图片20221121231633.jpg

QQ图片20221121231637.jpg

QQ图片20221121231640.jpg

QQ图片20221121231647.jpg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深化“三清”校园建设工作,在场学生骨干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使命与责任,将会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到“三清”校园建设,争创“五型”宿舍。

文/王君政 罗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