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公开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12日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团委书记邓深林老师做会前讲话,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紧跟党的步伐、不惧风雨、迎难而上,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邓老师表示,他希望今天晚上同学们勇于展现自己,相信大家有所收获,同时希望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继往开来,引领着每一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候选人做竞聘选讲。九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讲述自身经历以及工作经验、对未来的规划畅想,演讲后进行答辩。经过九位候选人激烈精彩的竞聘演讲后,迎来了网上调研投票。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做会后总结,他首先对全体学工组老师及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努力做出肯定,同时对四位没入选的同学表示敬佩肯定与鼓励,最后他希望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学生干部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反对校园贷"、“加强垃圾分类"等活动的开展,在未来做的更好、更出色。

至此,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公开竞选答辩大会圆满落幕。

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拟任名单公示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 团委副书记:
    董静雯,园林18-2班;
    刘莉,风林18-1班
  • 学生会执行主席:
    李雨婷,城规18-1班;
    于国豪,环设18-1班;
    段海波,园林18-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