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14日
本网讯 刘盈
电梯及楼道口等均张贴了醒目的标识

9月14日是全校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上午8点在11教学楼北322室,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来院报到。告别了漫长的疫情假期生活,2020级研究生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正式成为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在此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学院老师、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及迎新志愿者早早就位,以饱满的状态和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入准备,多次商讨、制定工作方案,并对工作人员和现场志愿者进行培训。今年学校启用了全新的数字化迎新平台,前期学生将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的电子档上传至平台,老师在后台进行初审,现场核查原件并进行来校报到确认,大大提升了工作的便捷性和时效性,充足的准备工作为迎新提供了有效保障。

迎新报到现场

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都来到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点,向工作人员具体了解学生入学后的课程安排、宿舍安排、入学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看望了正在学院办理报到手续的研究生,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收官标志着2020级研一新生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研究生旅程,也意味着学院新一轮教学工作即将开始。伴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输入,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以更蓬勃的朝气,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我院的研究生牢牢把握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在研究生导师的指引下,合理规划学习生涯,科学制定科研训练计划,培养和训练研究生阶段应当具备的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通过深入调研、刻苦攻关,创造出高含金量的科研成果,成长为学校引以为傲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