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第二次学风、园区建设推进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1日
文:邵瀚昱 谭皓尹 图:刘欣妮
 


展现本科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形成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号召同学们争做红色文化传承人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3月31日11教北124组织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及各文明寝室学生代表参加第二次学风、园区建设推进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及“红色文化进宿舍,文明精神驻我心”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辅导员邓深林、吴刚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风建设中心汇报人贺佳其就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详细分析,其中包括2021年春季学期1-4周早自习检查情况、课堂检查情况和四六级通过率等学风建设相关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生活与安全保障中心汇报人何妍就本科生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主要存在早晚检合格率内务整理不到位、部分寝室拒检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随后,文明寝室代表对本寝室的学习、生活风采进行了生动的展示,由学院邓益成老师、吴刚祥老师、邓深林老师对文明寝室进行表彰颁奖。


吴刚祥老师强调学习氛围浓厚的良好寝风需要寝室成员共同营造,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寝风建设,争做文明寝室。

邓深林老师清明假期相关安全问题发言,并用视频进行了生动展示提醒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同时,要提升学生个人安全意识注意假期交通安全与防范火灾,避免在假期发生意外事故。


最后邓益成书记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我院1-3周学风园区荣获全校前列的优秀成绩,也肯定了优秀集体先进个人的突出表现。同时他提出学院会继续园区队伍和完善相关机制,促进优良学风、寝风的形成。也希望同学们能重视专业知识,加强对于专业相关知识的认知,深化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