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安全大排查

2023年03月10日
李璨,陈家洛

卫生.png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举措,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安全、稳定、有序,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8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院领导邓益成、何丽波带队,组织研究生辅导员、秘书、实验中心负责人、全体研究生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对研究生自习室、研究生宿舍开展全面排查。

通过对研究生自习室、研究生宿舍逐一排查,与学生深入交谈,针对研究生自习室目前存在的公共插座不足、网线布线不合理、公共照明光线不足及实验场所不足等问题;部分研究生宿舍存在卫生间堵塞、电热水器漏水、空调插座从墙面掉落、天花板受潮落灰等安全隐患问题一并整理形成文字汇报材料,分别通过有关职能部门上报学校妥善解决。

排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再次对全体研究生加强了安全教育宣传,提醒所有研究生自觉遵守自习室、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注意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此外,还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文:李璨,陈家洛、图:李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