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带队赴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6日
文:邓深林 图:覃宋斌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增加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平台,3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院长何长征率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赴校友企业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公司负责人康勇校友等进行座谈。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亮华、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副院长黄炼等领导和老师参加。

考察期间,学院一行人在公司负责人康勇等接待下参观了公司环境。负责人康勇对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的精品项目及取得的荣誉。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校企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了非常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徐小雀书记、何长征院长等学院领导一一发表意见,首先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负责人康勇校友等人的励志经历表示赞扬,对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座谈会提出,其一,邀请优秀校友康勇等返校宣讲,为学生分享职业生涯的成长历程和遇到的困境,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整个企业的艰辛历程,就是我们学生学习的最好教材;其二,倾听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需求,引入企业的优势资源,扩展学院人才培养方式,促研促学,互利共赢。其三,进行人才交流,学院老师到企业授课参与项目,公司工程师来校担任兼职导师,可利用企业众多精品项目平台,着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队伍模式。

此次赴校友企业考察交流,硕果累累,双方表示继续加强对话,开展更加实质化的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