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情系学生,心系就业——景艺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暨2018级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6日
文:童馨瑶 图:欧雅欣
 

情系学生,心系就业。2021年4月15日晚,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为了调动2022届全体同学的就业、考研积极性,避免“毕业即失业”的现象,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在大成厅举办了校友报告会暨2018级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大会邀请了毕业于园林专业的优秀校友—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勇为大家做报告。他就“我的成长启自一颗始于农大的园林之心”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他认为大学生应培养诚实守信、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及团队精神;应树立自立意识、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人和做事。并根据学弟学妹所提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学院何长征院长表示大家应该知晓“我是谁?”、“我要去哪里?”以及“如何去?”,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养成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做敢于承担、有责任心的新职场人。希望大家不要好高骛远,努力开阔眼界、培养能力、做好职业选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益成及2018级辅导员钟玲分析了目前就业、考研形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大家出谋划策。鼓励大家积极就业、考研。

之后,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跟进2022届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实时为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