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 景艺院就业信息汇总第五期

2022年05月04日
张博文

①湖南嘉澍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嘉澍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建设和园林城市创建技术服务方面的园林专业技术型企业。主要为各城市园林城市创建提供可行性分析、园林绿地系统规划、公园绿地规划设计、遥感测绘、园林制度法规起草、园林城市创建方案制定、园林城市创建申报材料编揖、园林绿化基础台帐调查整理编辑以及园林城市技术影像拍摄制作等专业服务。当前已为永州市、邵阳市、怀化市、长沙县、临湘市、祁阳市、东安县、道县、新田县、中方县提供相应技术服务。公司业务涉及园林全行业,对园林专业人员全面掌撑园林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和养护管理有极大的学习和锻炼的空间和平台。

招聘岗位/人数/要求/薪资:

园林规划设计和技术服务相关工作/2-3名/园林专业、城市规划专业大学生或研究生/月薪3000—8000元,单位购买五险。

公司地址:湘潭市河东商务核心区万达广场B座

招聘联系人:张先生,19967226562

 

 

②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4tYHzvfBqMoGRMiUcO5Wg

 

 

③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海外旅游总公司)于1988年经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为湖南第一家国家特许具有中国公民出境组团资格的国际旅行社,是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的专业机构。

工作内容/要求:

根据客户的构思出设计创意方案,各类活动的设计与深化,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1.熟练使用CAD,3D,PS,AI等设计软件2.具备较高的审美能力,对色彩有良好的感觉,对会议会展活动行业有强烈的兴趣3.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乐于接受挑战4.有责任心,做事不拖沓半途而废,具备一定抗压能力,灵活的时间管理能力

5.有会议活动相关设计经验或者作品优先

招聘联系人:柳辉,13907316940

邮箱:235200328@qq.com

 

 

④上海泛微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泛微与腾讯战略合作,移动办公龙头企业,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SH603039),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泛微的四万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世界

薪资待遇:

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上海总部福利: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每年两次调薪机会,三餐免费下午茶甜点,五险一金,早九晚六双休,股权激励车辆赠送等等各种福利。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

工作地点:

总部上海数百offer覆盖全部岗位,北京成都提供部分技术岗,全国五十余城提供非技术岗位。

QQ群号:248958869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Szjw

注意事项:1.线上面试。2.投递简历后添加hr微信告知您的网申编号和姓名。3.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自行了解泛微和岗位,有助于提高面试通过率。

 

 

⑤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为客户提供云端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和平台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职位详情/任职资格/薪资:

UI设计师/1、辅助完成北森旗下业务线的U设计和交互设计工作,包括PC端和移动端;2、参与产品需求梳理、用户调研以及数据分析,并持续优化设计;3、与产品沟通设计方案,并跟进开发测试,保证设计效果的最终实现;4、参与设计规范、组件的整理和制作。/1、本科及以上,2023年毕业。工业设计、交互设计、设计艺术等相关专业优先:2、熟悉常用的设计方法与设计工具,能独立绘制流程图、原型图、并在视觉规范指导下输出设计稿等;3以前有实习经验优先考虑;4、个性乐观开朗,擅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有比较强的逻辑思维;5、需要提交的材料:简历(尽量以pdf或word形式):作品(尽量以pdf或在线形式)。/12-18K·14薪

加分项:有以下行业经验:数据服务·企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颐泉汇B座7层

简历请投至:zhouyiyu@beisen.com

 

 

⑥浏阳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暨千企帮扶活动2022年4月第二批招聘岗位发布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6K5VnPgsPu_m-zM4wfKMA

 

 

⑦湖南主语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要求/薪资:

平面设计师助理/1.配合vi设计师完成相应vi方案,海报创意,平面视觉,图形创意设计;2.熟练掌握ps、ai、id等相关软件,会c4d,ae是加分项;3.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于项目落地工作。/(3-5k)

新媒体运营助理/1.拥有营销及策划思维;2.负责公司各新媒体平台内容制作、发布及推广;3.有文案及内容策划能力;4.熟知各平台玩法思路;5.有良好的互联网敏感度及关注度。/(3-5k)

室内设计师助理/1.具备一定的审美能力,对色彩造型有一定功底,对时尚比较敏锐;2.熟练掌握su操作;3.有一定的方案设计功底;4.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3-5k)

工作地点: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新时代广场主语创设

招聘联系人:肖培菘,18153882043

 

 

⑧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链接:

https://zx.crec.cn/tabid/66/InfoID/1808/frtid/124/Default.aspx

原则上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查看详情请复制网页链接自行搜寻)

 

 

⑨绿生环境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博绘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禹治环境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由绿生环境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和宁波市,另在台州市、舟山市设有分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海洋调查、论证、勘察、测绘、评估及环境检测监测、涉海区划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生态保护修复、灾害风险评估、海洋投资咨询等技术咨询服务。

招聘岗位/人数/要求/薪资:

规划和管理类技术咨询(论证咨询岗)/2名/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园林景观、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及以上/月薪12K-30K

工作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24365就业平台投递简历链接:https://job.ncss.cn/student/m/jobs/Qvg4KKcLWXvqdVu9sMnzdC/detail.html

 

⑩网易游戏互娱2023届暑期实习&2022届春招启动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W0ok9w0ZV5qV_rC2Xqh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