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艺学院分专业、分班级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04日
钟玲

86c0d682ca1bbb5b12712cc3f61d05a9.jpg

693cbedb7d29241e7011fa35cabd6aac.jpg

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近日分专业、分班级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向大家介绍国家就业优惠政策,解答学生比较关心的毕业就业热点问题。建立就业台账,发挥各方力量,充分挖掘专业老师和校友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广泛提供就业信息,优化工作模式,推动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同时,调动毕业生主观能动性,准确认识了解就业形式,以积极乐观态度迎接挑战。

学院建立了院领导、系主任联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联系毕业生,导师联系帮扶毕业生的“一对一”、“多对一”帮扶机制。采取多种方式对毕业生学业进行指导,引导帮扶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作用,营造健康、良好的就业氛围。学院强调,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老师应加强精准动员,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