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2022年05月13日

b285d6fce475e70d2bd1a30466f60a34.png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指导学生更快适应国家和社会的发展,5月6日上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1教南526会议室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促就业,推动就业助发展”为主题的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谭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副院长何丽波、辅导员刘盈和钟玲以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园林专业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就本班同学的就业情况及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汇报,并对课程学习及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引导学生要认清“农大优势”,增强自信心;要提高就业主动性,寻找就业机会;要调整心态,先就业再择业。

何丽波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中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肯定,期待能够和大家一起努力,促进学院发展。邓益成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扬长避短;希望党员学生干部引领同学,主动承担责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师生齐心,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谭洁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期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升学、就业等心理转变期中增强自身韧性,在强韧自身的前提下带动和帮助身边更多的同学尽早适应新的环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