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6日
刘盈

5月19日晚,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就业专干、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丽波主持。

邓益成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及进展,当前学院研究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还不到20%,希望全体导师继续精准帮扶,大力发掘合适的就业岗位,共同帮助全体毕业研究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学院就业专干张冰清就师生普遍关心的就业类型及就业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辅导员刘盈就“4.29自建房倒塌事故”、“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再次提醒,在第一批毕业研究生即将离校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老师共同构筑好安全稳定这道防线。

何长征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学生的就业质量直接关系到我们学院及学位点的声誉,导师要与所带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要精准开展困难帮扶,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促进其就业创业,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帮助2022届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就业。

会上何丽波副院长及学位点领衔人朱凡教授、唐贤巩副教授分别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布置。

文:刘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