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召开第三届团学年度总结述职暨表彰会

2022年06月17日
易思羽

微信图片_20220617233527.png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团学组织队伍建设,全面梳理本年度工作情况。6月16日中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年度总结述职暨表彰会。学院团委书记邓深林出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分别围绕“工作汇报、成果展示、总结反思、未来展望”四部分内容,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总结答辩。各中心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彰显出学院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汇报过后,团委副书记谢有能宣布优秀中心、优秀负责人、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进行颁奖,激励团学骨干争先评优,奋进向前,再创佳绩,同时宣读第四届团学工作人员名单。

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王雨欣发言提到,很荣幸能继续留任于团学大家庭中,继续为大家服务,寄语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明确方向,奋进向前,努力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集体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上,各个中心团学成员就学年工作等纷纷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宣传新媒体中心志愿者易思羽说道:“感谢学院为我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相信我也会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为团学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邓深林对全体团学人这一学年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团学人在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到承办的一些大型活动中展现了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向勤奋刻苦、积极工作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点赞。他寄语团学人要时刻发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学年里共同开创团委学生会的辉煌篇章。

(文/易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