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筑舍园,初心使命代代传 ——2021年度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4日
邓雨晴 唐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节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强化全体研究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红色文化筑舍园,初心使命代代传”为主题的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1年10月拉开帷幕,覆盖全院研究生宿舍,就氛围布置、内务整理、精神面貌、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展开评选,历时1个多月,最终评选出6间优秀寝室,其中东湖3栋401-2、芷兰18栋南603推评到校级参赛,东湖3栋402-1、东湖3栋302-2、芷兰18栋南316、芷兰18栋南518评选为院级文明寝室。

 

拍摄于东湖3栋401-2

  

拍摄于芷兰18栋南603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从生活的细微处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时刻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民族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人民有希望,青年学子们必将民族的信仰谨记于心,将国家的希望负于肩上,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邓雨晴 唐瑞  /易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