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次学风推进会

2022年05月04日
余虹平 邓深林

b174a7eac9748b2b6f5b8a17fe22c239.jpg

就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护期,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风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邓深林老师、学风专干王伟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伟老师主持。


会上,王伟老师就上个月全院的学风管理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课堂考勤方面,新学期伊始,我院同学表现良好,积极到勤上课,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早日进入学习状态。早自习方面,就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式,处于疫情防控特护期,为响应党委学工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取消教室早自习,调整为非聚集性、形式丰富的寝室特色早自习,加强疫情防控,并借此机会狠抓内务卫生、寝室文化创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立刻推出特色早自习策划,并即刻实行。


据悉,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第一时间采取了改进学风管理措施,落实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确保全院学生保持正常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