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2022年09月05日

QQ图片20220905104841.jpg

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徐小雀主持。

会上,何长征院长分析了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秋季学期学院将加强课程教学过程管理,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努カ提高教学能力,要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完善课堂教学方法,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QQ图片20220905104831.jpg

随后,黄炼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湘农景艺[2022]15号)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建设要求、组织管理、推进步骤等方面,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全过程的管理和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以“树典型、强特色、求实效”为整体思路,高质量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规范线上线下教学秩序,严格课程教学质量监管。

最后,徐小雀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学生负责,把每一堂课上好,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