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

2022年11月28日
李璨、彭李

微信图片_20221128130245.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艺华教授在老T6教室上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胡艺华教授以音乐“中国脊梁”导入课程,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展开,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科学完整的战略部署”等十六个历史成就深入阐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最后以音乐领航”结束了本次课程。党课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语言简洁生动,既有基础阐释,有深刻剖析,对于参会师生代表更加全面、精确、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28130252.png

徐小雀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李璨 彭李,图/李璨 李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