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2年04月01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的五大环节,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集各学生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于3月30日上午在11教南526开展“党员发展精细化  同心喜迎二十大”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交流会因疫情防控需要,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会议特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姣线上参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专职组织员洪彬、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党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主持。

首先,李姣老师强调了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组织的培训交流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感受与感悟,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切实领悟,真正落实到党员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接着洪彬老师从“时代与发展”、“背景与现状”、“做法与思考”三个层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结合之前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以材料清单的方式逐一讲解,建立动态管理台账,要求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及时查漏补缺。

徐小雀书记结合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发展党员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形式、内容上全面开展党员档案材料的提质专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支部能规范各类材料的撰写,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对自己、对组织、对他人负责,做好计划表与路线图,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党员培养教育、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细致的培训和研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