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毕业季再游校园,发朋友圈配图写浪漫”,学院举办第二届“栀子花开再游校园,青春毅行颂党深恩”毕业季重游校园活动

2022年06月12日
邓深林 李嘉慧

1.jpg

图:红楼岁月-修业学堂打卡点

“毕业季再游校园,我要发朋友圈配图写浪漫”“用奋斗喜迎二十大”,参加活动的毕业生纷纷留言。栀子花开,清香弥漫,6月7日-8日,景艺学院别出心裁地举办了第二届“栀子花开再游校园,青春毅行颂党深恩”毕业季活动,用打卡校园网红地点的方式让毕业生们重游校园、重拾岁月、感悟党恩师恩,展现了一堂最浪漫的毕业思政课。

“五头牛处合照留念”、“岸芷汀兰深情告白”、“红楼岁月激情回顾”精彩环节,打卡点涉及到重拾青葱岁月、感悟红楼激情、再忆党史校史校情、歌颂党恩师恩校恩、展望青春未来等多个主题,参与者需要至起点处领取打卡卡片后,自行前往打卡点完成相关任务后盖章集点,集齐所有的任务点之后,在终点处参与礼品兑换,内容鲜活而具体。通过策划做游戏、拍照合影、写留言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了一堂精彩的“毕业思政课”。

“这次活动让我的毕业季有了更多的泪点和幸福感,通过打卡的方式再游一次校园,既回忆了四年的青春生活,又感受到满满的关怀和鼓励,湘农的风景文化、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以及同学们的关心都映入眼中,未来的我们,心有鸿鹄之志,更会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参加完活动的2022届毕业生阿布都许库尔说。

“此刻用脚步寻迹青春校园,未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喜迎二十大的背景下,学院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种下一颗到基层建功新时代的信念种子,培养湘农学子浓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未来,学院将会持续创新,打造更多精品实践思政课,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建功者。


 (文/邓深林 李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