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2022年06月16日
罗恒

为发扬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低年级学生党员及学生分享宝贵经验,6月8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深林老师出席,邀请了分别具有备考选调生和积极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孙晴和丁小娅主讲,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6202539.jpg

孙晴同志针对考选调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她贴心建议想做选调的同学要早做准备,明确自己的规划,减少无用的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技巧。注意报考的具体要求,对于政策要了解清楚。不要单纯的把题当作考试,而是要站在一名公务人员的角度思考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6202551.jpg

丁小娅同志主要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考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她看来,工作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长处,给自己找到一个合理的角色进行定位。希望有意选择公司的同学能做到未雨绸缪,把需要做的事认真做了,在以后的工作会发挥重要作用。

毕业生党员们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616202559.jpg

邓深林老师总结提到,希望各位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党员看齐,明晰规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希望各位毕业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一切顺利,前程似锦。据悉,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新一届支委换届工作。

(文/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