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环境 新起点 迎接学院新篇章 ” 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

2023年12月13日
姚紫瑜 刘达谦 李子菁

为响应学院乔迁大喜,切实推进学院卫生建设与大学生劳动教育,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携手院研会于2023年12月8日举行“新环境 新起点 迎接学院新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手握清洁工具对学院的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包括学院周边绿地及办公区域的22个地点,过程中学院党员们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5.jpg

随后在五教大厅,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充分体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中,我院学子将继续携手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李子菁 姚紫瑜  图/刘达谦 李子菁)